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POW! WOW!



首次在臺北舉辦的POW! WOW! Taiwan街頭藝術活動,邀請了來自美國、英國、澳洲與香港的國際藝術家與台灣在地藝術家一同參與。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意,在一週內,呈現台灣更豐盛多元的藝術與音樂樣貌,並藉由國際社群鼓勵台灣在地藝術家創作,也希望能拓展在地觀眾的藝術觀點,支持台灣的文化輸出成長。

POW! WOW!街頭藝術活動主要是由全球知名的藝術家組成的國際藝術組織,在夏威夷已歷經四屆的舉辦,是當代藝術家的年度集會。其目標在於以藝術與音樂創作提昇民眾對新世代街頭藝術的認知,運用創意與文化的相互激盪來創造一個「新世代街頭藝術」。歷屆的活動,幸得來自當地政府、大學、創作領域、產業界的支持,獲得了社會各界民眾的共鳴與參與,讓我們看到並相信街頭的藝術創作為社區所帶來的變化。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關於最近的新品 ! 我個人拿了兩件滿版T一黑一白都S號,發現誤差值好像有點大,第一次在台中一次拿了兩件結果發現黑比白衣長長很多,大概70公分左右,回到新竹後到新竹店找小陽哥,他幫我換了一件黑色的!結果還是蠻長的大概68公分左右,都超過65公分正負2的誤差值,其實我很喜歡RPTN的單品,但最近個人常常碰到瑕疵,新竹小陽哥最近也很忙,不太好意思麻煩他,最後都自行拿去修改,還有一件是上次的長袖水洗迷彩襯衫,拿到了很開心的穿了,結果穿了一天脫下來才發現內標車反了,讓人有些掃興,最後想說在內裡也看不到,摸摸鼻子認了,我是真的很喜歡RPTN,也買了好幾年了,但最近遇到狀況很多,想說反應一下,不希望別人也跟我一樣花了錢,卻掃了興,希望你們能聽到支持者的聲音 ! 謝謝

Reputatio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Reputation 提到...

好的~謝謝你提供意見~我們會再加強品管的部分~非常謝謝你提出問題~